close

正值孔子的四十而不惑,雖然我還是很惑,總是想得比做得多,想太多反而什麼都做不了。老家在雲林,台北念書工作二十載,喜愛烹飪,旅行,靜心內觀,瑜珈,健行,渴望有讓我忘情投入宗於自己價值觀的事業。

 

因為愛,歷經五個月的絲路蜜月旅行,跟隨另一半搬到瑞士來,在這展開新生活,從零開始慢慢扎根。過程緩慢不輕鬆,有時焦慮有時著急,有時沮喪有時憤怒,但也記得那些開心歡喜的時刻以及相互的支持。

 

除了踏青,我們也愛逛街以及了解各地城鎮的風格,常去的地方除了瑞士各地城鎮,還有鄰近的德國法國。在思索自己可以做些什麼的同時,發現有許多很棒的產品,想跟更多人分享。介紹的產品先以我個人的喜好為主,因為喜歡所以推薦或介紹,這些產品我自己也不是每樣都買,有時看看欣賞就好。如有其他代購需求,也歡迎洽詢。我下次回台灣的時間預計七月中旬,可以在台北面交或用小包寄出給大家哦。

 

連繫信箱: mrs.swiss.tw@gmail.com

LINE帳號: justlovelyloreen

台灣電話: 0952-711064 (電話被我遺留在台灣,目前不通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我介紹 歐洲 代購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洲好物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